长晴初有庵

活在这珍贵的人间
太阳强烈 水波温柔

QQ:2358781785

【暗夜危机】

“夜色抹去最后一缕残阳,夜幕像剧场的绒幕落下,剧场上演的故事结束了,而你我之间的故事,才刚刚开始”


以上都是放屁,红蓝可用关注可商(仅限字手个人接字/用我的图找字手老师约字),留评的话我会很开心,返图的话我会更开心,谢谢喜欢

绝美试字来自我亲爱的 @雁惊寒 老师!!!老师字美价廉人美心善,一己之力挽救了我的丑图,我暑假前真的不接,我求求你们都去找她约好嘛呜呜,这种质量才1R1字哎,真的越看越好看


其实本来是想拍落日玫瑰它妹妹苍月玫瑰的妹妹旭暗玫瑰(就是黎明前最黑那个时候)


二传no二改no,不授权各平台商铺大量接字

其他问题私信啵啵


评论(13)
热度(54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晴初有庵 | Powered by LOFTER